合作学校
当前位置:首页 > 国际合作 > 合作学校

法国Agro3高等教育集团里昂高等农业学校2022年线上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- France Agro3 Isara 2022 Online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- FOOD HERITAGE

更新时间:2022-06-06浏览次数:0

        France Agro3是法国农业和生命科学教育研究领域领先的高等教育集团。其前身是法国农业工程高等学校联合会(简称FESIA)。France Agro3由三所院校组成,分别是法国里昂高等农业学校(Isara Lyon)、法国图卢兹普尔潘工程师学院(PURPAN Toulouse)以及法国里尔高等农业学院(JUNIA-ISA)。

        我校于2021年10月与France Agro3 签署校际间合作备忘录,并计划签署学生交换协议,为双方学生提供更多联合培养机会。

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